当1992

为什么喜欢你。这是世界上最简单的问题,喜欢的原因有很多,可能是因为兴趣相投,可能是因为心心相印。可是我们又是为了什么?你说,你看到我,会心动。那我说,我看不到你,心里渴望能够看到你。你说,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你我喜欢你。我说,我只是怕连默默喜欢你的权利都被别人剥夺。你说,为什么永无休止的吻你。我说,因为我把每一次亲吻相拥当成最后一次,故倍加珍惜。你说,你读不懂我,让人难以捉摸。我说,有的时候,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,会会笑着流泪,会无故的发呆。有的时候会自责,有追求你的勇气,却没有留住你的能力。我想让你幸福,却可能在不经意间给你带来痛苦。真正拥有你的路太长。也许,别人会认为这是自私的爱。但,我还是想做好被责骂的准备,为了得到你。你总是把自己说的一无是处。而对我你说,这是一种刺痛,内心深处的刺痛。,我爱你,是因为你的独特,是因为你在我心里别人不可替代,是因为我想给你更多的疼爱。我试图去宽容任何人任何事,却却有的时候无法原谅自己。你说过,你没有脚踏实地的感觉,不够真实。也许,这就是生活的魅力所在。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却还有期待。


评论